朱紫谁爱看谁看吧🙂反正我不看😤

以后只会重温从无印到日月完结

  babyarmy60  

整理:KJ

Y.M.R.A.I.N.Y.:

      不是专业整理的,所以不用关注啦!


      为了自己看文章方便一点整理的,想着能有更多喜欢的小朋友分享这些文章就打了tag。大多都是甜的,因为大大们的文笔通常能把我虐哭。大大们写的都超级棒,私心表白!所以小朋友们不要忘记留言给大大哦!千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文章不全的,有的文章在其他软件上看过,或者因为我用LOFTER的时间稍短,在这里就没有整理进来啦!会有新的哒!如果你们看到很好很好的,也可以推荐给我,特别特别谢谢,爱你们呐!


      如果涉及到侵权,请告诉我呀,会整改的,Thanks♪(・ω・)ノ


      如果有点链接打不开就告诉我噢!因为太多啦,就没有时间再一个个点开来看看啦,但有时间会检查一下哒♬︎*(๑ºั╰︎╯︎ºั๑)♡︎


凯千:


【凯千】亲密的陷阱


【凯千】玩笑话


【凯千】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凯千】关于生日祝福


【凯千】小妖精


【凯千】痒


【凯千】打领带什么的,我才不要学!


【凯千】一分之二


【凯千】王俊凯是真的怂


【凯千】吻


【凯千】一日


【凯千】总有事情是王俊凯预料不到的


【凯千】威胁


【凯千】哄孩子是门技术活


【凯千】装聋作哑


【凯千】董小姐(他人叙述)


【凯千】初恋电车


【凯千】耳机


【凯千】寻常事


【凯千】等待


【凯千】午后和你


【凯千】笔划


【凯千】偏爱


【凯千】冬天、暖气和温度差


【凯千】开始到永远


【凯千】偶然温柔


【凯千】123我爱你


【凯千】L'amour rend aveugle


【凯千】Love is Love is Love


【凯千】【09:21 你数过天上的星星吗?它们和小鸟一样,总在我胸口跳伞】


【凯千】【11:28 少年钟情,爱亦可成】


【凯千】小孩儿翘了两天课,去干嘛?去找男朋友了。


【凯千】我的小朋友


【凯千】花样作死


【凯千】小段子一箩筐(有目录)


【凯千】天龙哥有话说(源哥视角)(有目录)


【凯千】模范男友(小马哥视角)


【凯千】3499恋爱小游戏(有目录)


【凯千】我家小朋友确实可爱


【凯千】亲爱的你


【凯千】非北京 爱情故事


【凯千】【日常小剧场】


【凯千】空衍归档丨红豆对话体合集


【凯千】我只是爱你


【凯千】回到未来


【凯千】拥有(北电学长 x 中戏学弟)


【凯千】凯喵醉酒记(+柬埔寨天团)


【凯千】北京虐狗故事(+高能兄弟+昊然哥哥+小胡同学)


【凯千】“恋爱怎么谈?”(小甜饼)


【凯千】治百病(有目录)


【凯千】谁更甜


【凯千】我家师父不可能这么可爱(古风)


【凯千】爱情,是从暗恋开始的


【凯千】冤家


【凯千】滚到我床上去


【凯千】松鼠情缘


【凯千】轻松熊送来的热可可


【凯千】【0:49 爱你那么多,如何装伟大。】(失忆)


【凯千】潜意识(失忆)


【凯千】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阿兹海默症)


【凯千】所以……被潜规则了?(老板 x 记者)


【凯千】等等.....不是我在诱惑你吗?(boss x 电台主播)


【凯千】最长的旅途(老板 x 旅客)


【凯千】很高兴遇见你(老板 x 员工)


【凯千】反正工作也要谈恋爱就对了吧(下属 x 上司)


【凯千】狙击手(队长 x 狙击手)


【凯千】棋逢对手(boss x 警察)


【凯千】镇匪(高级警司x黑/帮大佬)


【凯千】方向(富家少爷凯 x 自由画家千)


【凯千】奶茶要喝九分甜(评鉴师千x奶茶顾问凯)


【凯千】智障行为指南(房东凯 x 租户千)


【凯千】我妈没和我说过暗恋会死人啊(花吐症)


【凯千】森林里发生的那些事(小蓝兔 x 小苹果)


【凯千】我超凶的(王子殿下×超级凶的“恶”龙)


【凯千】娃娃机(某成年男人 x 娃娃机奶团子)


【凯千】做我的猫(猫咪凯 x 猫咖老板千)


【凯千】迷情计(斯莱特林凯x格兰芬多千)


【凯千】伪装成人类出道的不止你一个


【凯千】当你摸别人胸的时候发现那是自己的胸(灵魂互换)


【凯千】还要孩子么(生子)


【凯千】斯人若傻熊(穿到熊身上的凯)


【凯千】论蛋糕和人哪个更好吃(穿越千)


【凯千】落地开花(炮/友变情人)


【凯千】猫要顺毛哄(上)


【凯千】羊得逆毛撩(下)


wink:


【wink】滴!祖宗上线!


【wink】尹柯一梦(小段子)


【wink】面具(合集)


【wink】(《面具》番外)老板你这样总有一天会被人打的


【wink】(《面具》番外)对象


k赫:


【K赫】好男儿志在四方


夏湛


羽七:


【羽七】旧梦辞(失忆+轮回)


【羽七】小狐狸下山记(1)


【羽七】小狐狸下山记(2)


【羽七】小狐狸下山记(3)


【羽七】小狐狸下山记(4)


【羽七】小狐狸下山记(5)-正文完结章


【羽七】林惊羽下山记(小狐狸下山记番外篇)


莉芬:


【莉芬】水星记


CV^主播^写手^电竞选手:


【凯千】❤一步之遥(双CV大神)


【凯千】恋爱GG(双CV)


【凯千】恋爱GG番外:恋爱夫夫五十问


【凯千】恬


【凯千】小王子(主播千)


【凯千】一个由麻袋引发的爱情故事(网络写手凯 x 老师千)


【凯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耽美写手 x 审核)


【凯千】哪位太太??(点梗凯×写手千)


【凯千】这位兄弟,请管好你家粉丝(职业选手凯×游戏主播千)


神神叨叨电竞大神X耿直邋遢电竞新秀,其他角色全部来源《少年时代》


【凯千】我方打野就在附近(完结章)(有前章指路)


【wink】因为所以(《打野》番外篇1)


【凯千/wink】二月琐事(《打野》番外2)


综艺体:


【凯千】向往的生活(有目录)


论坛体:


【凯千】人生处处是基情(教官凯 x 教官千)


【凯千】对象太色了怎么办


【凯千】在表白墙上一个月的帅哥到底是谁


【凯千】总是被老板强喂狗粮怎么办?!


【凯千】我就想知道他们走个机场一定要牵手这么紧吗


【凯千】818知名撸猫博主易只烊的那些事儿


      同个系列


【凯千】想追完美男神,求助攻!!!!!


【凯千】风景独好,快来扒扒瑰宝(有目录)


      一中系列


【凯千】震惊!高三三班王老师竟然有了女朋友?


【凯千】818一中两位颜值担当的21件甜蜜小事


【凯千】比昨天的邬教官更帅的只有今天的邬教官


【凯千】如何撩男生,在线等,挺急的(上)


【凯千】B大迎新晚会暨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搅基直播贴(下)


【凯千】和巨星一个考场是什么体验【上】


【凯千】和巨星一个考场是什么体验【下】


【凯千】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01 〉


【凯千】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02 〉


【凯千】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03 〉


【凯千】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04 〉


【凯千】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05 〉 


【凯千】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06 完结篇 〉


【凯千】八一八住我隔壁的狗男男


【凯千】八一八住我隔壁狗男男的婚礼


【凯千】八一八那天在纯k洗手间


【凯千】匹配队友太秀怎么办?


【凯千】当你的网友和你的网友在你面前秀恩爱


【wink】论wink餐厅那些事儿(调酒师柯 x 蛋糕师童)


【wink】恋爱手册


【庆易】有个中二病却又很优秀的男朋友怎么办?


知乎体:


【凯千】女朋友特别粘人怎么办


【凯千】对于高考你印象最深刻的记忆?


【凯千】猫系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凯千】有一个中戏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凯千】你见过追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明星凯x迷弟千)


【凯千】明知这是一场意外,我想换个家。


巨星:


【凯千】巨星谈恋爱(图文+有目录)


【凯千】秘密恋爱(双巨星)


【凯千】Grab your body(双巨星)


【凯千】声色的张扬(双巨星+公开)


【凯千】记一次内裤被扒掉的经历(双巨星)


【凯千】你被写在我的爱情里(双巨星)


【凯千】不小心抢了boss的男人怎么办?(双巨星)


【凯千】你是我的来日方长(巨星凯 x 迷弟千)


【凯千】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影帝 x 服装设计师)


【凯千】一见钟“琴”(主唱迷弟凯 x 傲娇贝斯千)


【凯千】我把你当粉丝你却一直想 * 我?!!!(boss x 明星)


【凯千】都是手滑惹得祸(明星凯 x 网红千)


【凯千】情债(保镖 x 巨星)


【凯千】同学,借你手机用一下呗(明星凯×(别人家的)粉丝千)


【凯千】闻风丧胆(巨星 x 代拍)


【凯千】那个企鹅上疯狂撩我的粉丝是我暗恋对象


【凯千】百年不合(有目录)


【凯千】羊入猫口(菜鸟娱记千vs天王巨星凯)(上)


【凯千】羊入猫口(中)


【凯千】羊入猫口(下)


【凯千】羊入猫口(番外)


【凯千】我的小男饭呀(明星凯 x 粉丝千)


【凯千】我的小男饭呀 后续


【凯千】攻略禁欲系男神(上)(巨星 x 大佬)


【凯千】攻略禁欲系男神(下)


【夏谌】撩完不许跑(AI主持人 x 人类明星)


年上:


【凯千】虎穴狼窝(师生)


【凯千】把男朋友诱拐回家(师生)


【凯千】圣诞节快乐(伪兄弟)


【凯千】痴缠(伪兄弟+车)


【凯千】是你


【凯千】春宵一刻值千金(古风)(将军 x 少爷)


【凯千】我等你到十八岁……再吃(伪兄弟)


【凯千】情话王(老师凯 x 学生千)(略骨科)


【凯千】签了我的到就是我的人了(师生)


【凯千】岁月神偷(养成+双暗恋)


【凯千】训猫记(1~4)(有目录)


【凯千】训猫记(完整)


两篇的番外不一样哦


【凯千】叛逆期(师生)


【凯千】叛逆期(番外)


【凯千】隔壁王叔叔


【凯千】隔壁王叔叔 续


【凯千】Seventeen(伪骨科)


【凯千】X2【Seventeen番外】


年下:


【凯千】这是一段小叔叔和小侄子的故事


【凯千】教学相长(师生)


【凯千】不要在地铁上靠着陌生人睡觉


【凯千】与你一起的好天气(伪师生)


【凯千】花花公子(娱乐圈AU,师生)


【凯千】小流氓反攻指南(流氓学生年下攻×口嫌体直炸毛小总裁)(有目录)


金主:


【凯千】包养出真爱


【凯千 15:00 眉梢宠溺,眼角笑意,这是我遇见你】


【凯千】金主与助理(+karry)


【凯千】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凯千】丢心(+车)


【凯千】刚好


【凯千】齐天大圣


【凯千】过河入林


【凯千】一千万没有可以打个折吗


【凯千】我好想你(替身)


【凯千】今夕往昔(有目录) 


【凯千】【0:00 微光】


【凯千】你(微光 番外)


哨向:


【凯千】论精神体的凶残性


【凯千】命定(先婚后爱)


【wink】你看见我家猫了吗(上)


【wink】你看见我家羊了吗(下)


ABO:


【凯千】脱团狗真是很讨厌的吧。(源哥视角)


【凯千】撒野(德国骨科)(上)


【凯千】撒野(中)


【凯千】撒野(下)


【凯千】撒野(完结)


【凯千】撒野(番外一)


【凯千】撒野(番外二)


【wink】绯闻恋爱(有前章指路)


【K赫】Alpha不喜欢我怎么办(年龄差)


校园:


      同学:


【凯千】同桌的爱情物语


【凯千】你这么可爱,我偏要胡来


【凯千】我真是欠你的(暗恋)


【凯千】论舍友如何成为男朋友


【凯千】你会因为厕所爱上一个人吗?


【凯千】论倒追界的一股泥石流


【凯千】引羊上钩(腹黑套路学长 x 痞子高冷学弟)


【凯千】别扭


【凯千】当两大校草偷偷在一起后会发生什么


【凯千】少年纪事


【凯千】伪装学霸(校霸×披着学霸皮的校霸)


【wink】震惊:长郡第一大直男竟弯成蚊香


【wink】冬天,眼镜和润唇膏


【wink】暑期补习


【wink】【01:00 坏脾气先生】


【wink】Myein


【wink】他说,棒球服很好看


【wink】不是骗你,是骗自己


【wink】当哭包柯柯喝醉了


【K赫】承诺(幼儿园)


【K赫】炮灰,了解一下


【K赫】舆论


【K赫】When I See You Again


【K赫】Do You Like Ice Cream


【K赫】Where Is The Ghost


【K赫】The Rainy Day


【K赫】Listen to your heart


【夏湛】系草和系草的那些故事(有目录)


      教师:


【凯千】幸福


竹马:


【凯千】竹马的爱情故事(古风)


【凯千】御花园中(古风+车)


【凯千】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环游世界吗


【凯千】社会你凯哥,人蠢话还多。


【凯千】【4:00】玻璃晴朗


【凯千】各自(+wink+莉芬+开放性结局)


医生(法医):


【凯千】张嘴我看看(牙疼凯 x 牙医千)


【凯千】Asperger syndrome(研究人员)


【凯千】消毒水也会谈恋爱(学医洁癖凯)


【凯千】喜你成疾,唯你可医(双医生)(有目录)


【凯千】Proud of you(刑警 x 法医)(有目录)


【wink】九桩案(刑警 x 法医)(有目录)


破镜重圆:


【凯千】言而由衷


【凯千】小森林


【凯千】所谓“我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凯千】【24:00 在这个任何事情都摇摆不定的世界里,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我爱你】


【凯千】【24:00 我们】


【wink】回头是爱


【K赫】好久不见,才是重逢


车:


【凯千】罚你自己动(上)


【凯千】郡主您这是喜脉(下)


【凯千】春宫藏画中(番外1)


虐:


【凯千】孤城旧事(抗战时期)


多cp:


【all】各种咚


【凯千】滴滴情事(+wink)


【wink】半生不食小蛋糕(《滴滴情事》番外)


其他大大的整理/目录:


【十一的整理】112位千凯千写手大大(上)—没有弄目录篇


【十一的整理】112位千凯千写手大大(下)—有目录篇的


【北海经秋的整理】921生贺不完全产出合集


【dxx的整理】[千凯千] 追星那点事儿 一个简单的推荐小合集


【dxx的整理】[千凯千] 电竞/游戏/主播/网配/直播 一个简单的推荐小合集


【dxx的整理】[千凯千] 上学就是谈恋爱啊! 一个简单的推荐小合集


【dxx的整理】[千凯千] 超现实梗:哨向/童话/穿越/HP/吸血鬼 一个简单的推荐小合集


【虎牙、梨涡のABO整理】


【此木有隻烊的目录】柴房有卡有錢


【这不小可吗的目录】小可便利店


【Midnight train的目录】落叶归根


连载中: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一)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二)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三)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四)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五)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六)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七)


【凯千】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八)


【凯千】【论坛体】论蒸煮太甜怎么办(有目录)


【凯千】他菜,不约(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大狼狗系男友和小奶狗系男友的日常)(有目录)


【凯千综艺】我与你的近距离 01(明星凯 x 粉丝千)  我的小男饭呀后续


【凯千综艺】我与你的近距离 01.1


【凯千综艺】我与你的近距离 02


【凯千综艺】我与你的近距离 03


【凯千综艺】关于我爱你 (有目录)


【凯千综艺】【中餐厅】(有目录)


【凯千】Nothing to lose(刑警 x 法医)(有目录)


【凯千】等你下课(有目录)


【凯千】沙雕网友今天为爱秃头了吗(有目录)


【凯千】欺负小孩儿(大学日常 番外1)(有目录)


【凯千】我们真是在谈正经恋爱(总裁凯×明星千)(有目录)


【wink】一眼万年(有目录)(上部完结)


与凯千无关!!!是京城五少!!!只是为了我自己找的方便就放在这里哒!!!可以忽略不看的哦!


京城五少之大张爷


京城五少之鹿二爷


京城五少之白四爷


京城五少之张三爷


京城五少之二五渊源


京城五少之易小爷

评论
热度(1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byarmy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