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谁爱看谁看吧🙂反正我不看😤

以后只会重温从无印到日月完结

  babyarmy60  

一句话的相似

好大易只千纸鹤❤: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tfboys的王俊凯,我是王源”
我们是很好的兄弟,不仅姓一样,爱好也很类似。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到了春心荡漾的年纪了


王俊凯“我娶了软萌可爱人妻的千玺”
王源“我娶了高冷酷帅吊炸天的易烊”


不得不说,他们长的真像呢!


早上
千玺“小凯,来吃早餐了”
王俊凯“真乖,木嘛!”
王源“易烊,吃点早餐吗?别空腹练舞啊!”
易烊“砰——”
王源“呜呜呜——”


车上
王俊凯“千千坐我腿上”
千玺“脸红——”
王俊凯“真乖”
王源“易易坐我腿上”
易烊“能不能安静,不能下去”
王源“呜呜呜——”


下雨
王俊凯“给千玺披外套!”
千玺“谢谢小凯”
王源“易易,哈秋,给你,哈秋,外套,别感冒了,哈秋,”
易烊“你自己披吧”


真的是好兄弟啊!

评论
热度(145)
© babyarmy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