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谁爱看谁看吧🙂反正我不看😤

以后只会重温从无印到日月完结

  babyarmy60  

爱而可得

全糖珍珠奶茶:

·BGM:浮生


·双向暗恋   HE


 


 


有人与我把酒分


有人告我夜已深


有人问我粥可暖


有人与我立黄昏


有人待我诚且真


有人忧我细无声


有人知我冷与暖


有人伴我度余生 


 


爱,其实是可得的。 


 


 


我与乐乎大战三百回合,我战败了,选择了外链。



昨晚的小心心和评论能够再次回来吗 ❤



 


 

评论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byarmy60 | Powered by LOFTER